面相看相:从额头上的纹路看一生的命运(3)

时间:2017-02-24 11:19:03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在面相学中,除了通过脸型,手相等等中得知一个人的命运,但是额头的纹路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命运!想知道怎么通过额头纹路看命运吗?看了本文就知道啦!

6、交叉纹

额头上有此纹路是主凶,在事业上常常因为得罪人,容易惹是生非,遭到死于刑罚,感情上也是很不顺利的。

7、悬针纹

额头有这种纹路的人,一般六亲缘薄,不能依靠父辈的支持,一生坎坷操劳,婚姻是也是处于夫妻关系不佳,有可能会背井离乡。

(图片ID:47872544,额头纹路)

拿起镜子对照自已有没有以上的纹路,然后看看自已的命运是如何吧!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