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相:从额头上的纹路看一生的命运(2)

时间:2017-02-24 11:19:03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在面相学中,除了通过脸型,手相等等中得知一个人的命运,但是额头的纹路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命运!想知道怎么通过额头纹路看命运吗?看了本文就知道啦!

3、折曲纹

这种纹路又名为蛇行纹,如果额头上出现有这样的皱纹是代表主凶,此种纹路的人是很容易发生意外的,事业上也无所事事,婚姻上也是很容易遭到离婚的状态。

4、八字纹

如果额头附近,比如:印堂和山根处,此处有纹路的人,是一生操劳的命,不宜聚财,但是寿命比较长,如果是男士则有克妻的的现象。

(图片ID:41613818,额头纹路) 

5、天柱纹

额头上长有这样的皱纹是大富大贵之命,性格上十分的顽强,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十分的执着,不达目的绝不放弃的心态去。但如果是女性,一般会因为过于强势而影响婚姻的感情失败,最终容易孤独终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