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宝宝好听名字 书萱、莞尔、子平(4)

时间:2018-01-25 11:07:26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每到年尾都是许多喜事的时候,相信最近大家喝的满月喜酒也不少了。而新生儿今年出生就是狗宝宝了,起名字也是关键哦!

3.皓铭

皓铭这名字听起来颇有动漫气息,很适合狗年男宝宝哦,还给人一股男性的独特魅力。皓代表着纯白明亮纯净的内心以及洁白如玉,铭代表着永久的纪念以及铭记不忘。皓铭这个名字不仅好听且寓意好,男宝宝长大可以是一位非常有担当有主见的人,同时很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是个热心肠的人哦。

以上名字如果有你喜欢的话,赶紧为自己的孩子选上一个吧!说到起名字,其中也是有些禁忌和要注意的地方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孩子取名字要注意什么吧!

【孩子取名字要注意什么】

1.男孩女孩的名字区别

给男孩取名字比较适合粗狂且豪放的字眼,例如武林或者辰龙等,不要起一些太女孩子气的字眼,否则长大后孩子可能会被人取笑。而女孩子的名字最好就是文雅大方的了,例如静娴或雅丽等这种温柔的字眼。当然如果你喜欢特别一些的话,可以选一些显得比较独特的有着中性感觉的名字,例如莞尔或丁辰这些名字也是很适合女孩子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