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宝宝好听名字 书萱、莞尔、子平(2)

时间:2018-01-25 11:07:26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每到年尾都是许多喜事的时候,相信最近大家喝的满月喜酒也不少了。而新生儿今年出生就是狗宝宝了,起名字也是关键哦!

3.莞尔

如果喜欢不是太女性化太简单的名字的话,可以考虑莞尔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不是让人感觉非常特别呢?莞代表着水葱和席子草,同时指的是用莞草编织的席子,给人很是古典的味道。尔代表的是你的意思,通常被很多人用来作名字的衬字。莞尔这个名字读起来很有味道,同时还代表着莞尔而笑的意境,寓意着宝宝长大后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4.丁辰

丁是天干的第四位,而辰字寓意着宝贵的时光日子以及有着星辰的意思。那么2018狗年的女宝宝起这个名字就是非常有意义的,代表着你的婴儿时代以及父母对你的到来感觉非常宝贵很珍惜。丁辰这个名字看起来有些许阳刚之气,寓意着取这个名字的女宝宝长大以后非常能干独立且很懂珍惜,逢吉丁辰更是扩展了这个名字的美好意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