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追的五大星座男,摩羯座难追指数高达100%!

时间:2018-12-28 15:45:05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elly  
提要:最难追的五大星座男,摩羯座绝对是你难追到的男人,所以喜欢摩羯座的小姐姐们,还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追求爱情,并不是只有男生才会做的事情,女生同样也会为了爱情而放低面子,倒追男生,见怪不怪的事情了,因为在爱情这方面,男女是平等了,谁追的谁,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

最难追的五大星座男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难追指数高达100%,是最难追的星座男,情商低,而且是典型的工作狂,如果要他从爱情与事业之间选择,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事业,所以要追摩羯男,首先你得按耐住他爱工作的心,能成功的让他从对事业狂热的心,转移在你的身上。

第二名:水瓶座

爱自由不喜欢被别人管制的水瓶男,有的害怕爱情,所以你想倒追他,真的有一丝难度,水瓶男如果真的爱上了,那么也无需你倒追,因为水瓶男,一旦爱上了,就会奋不顾身的爱了。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男,非常贴心,他总是会以最佳的“男闺蜜”的身份,出现在你的左右,他会把你当成朋友,甚至把你当做兄弟,所以当你追他的时候,他会不知所措,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因为在他心中,你更适合做他的好友,所以要追他,还是有困难的,要他分清这是友情还是爱情,有一定的难度,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哦。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是疑心病最重的星座,如果你追天蝎男,那么他会觉得你是在逗他玩,甚至会以为你打着什么不好的计划,要在他身上谋算着,所以说追天蝎座,你要做好攻坚战的打算。

第五名:处女座

有爱情洁癖的星座男,选择恋人非常的严格,首先他要清楚了解你的一切,而且他容不得别人的欺瞒,当他发现你欺骗了他,那么先前的好感,统统化为虚无,所以你想追处女男,那么你们之间千万不要出现谎言。

如果你对他有好感,想追他,最好要先了解他是什么星座的,这样好“下手”,才能成功收获美男心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