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8年摩羯座四大运势预测

时间:2015-02-13 16:44:54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唐立淇说摩羯座的朋友经常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好运,但有时又会因为太过于个性而与好运失之交臂,那2018年的运势如何呢?

虽然摩羯座经常会有好运光临,但也有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快来看看唐立淇2015年摩羯座运势详解。

事业运:事业上升,更需努力。

2015年,由于土星移位到摩羯们事业宫的第三宫,对于自主创业的摩羯们而言,这不是野心勃勃的时机,而是精打细算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时刻,参加工作的摩羯因为土星的影响,变得更加循规蹈矩,但是有时候会显得消极悲观,什么事情都往坏的地方想。 

财富运:偏财来袭,多劳多得。

2015年,上半年代表富足、慷慨的木星运行在摩羯们象征共同财务的第八宫,给摩羯们带来良好的偏财运,或者是有个相当会赚钱、会投资理财的伴侣,有一定可能继承一笔遗产或者意外得到他人的赠予,下半年,木星移宫,很容易冲动任性,做出不理智的决定,要克制好自己。

健康运:健康循环,注意外观。

深思熟虑、老成持重,摩羯们需要注意体液循环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在天王星与长驻命宫的冥王星呈四分相的时候,需要注意淋巴循环,这关乎身体的排毒议题,建议摩羯们空闲时候多做淋巴按摩。

感情运:情绪失控,寻找突破。

摩羯们的另一半通常比较感性,容易情绪化,只要摩羯不顶撞,配合着做好该做的事情,基本不会对双方感情造成什么坏的影响,配合暗稳摩羯手链,促进摩羯人际关系的和谐以及内心情感的有效表达,更加顺利的处理亲密关系当中的矛盾。

唐立淇摩羯座2015年开运指南

摩羯座2015年要学会平稳自己的情绪,挖掘新的自己,以求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加出色。

(图片ID:35223011,唐立淇2015年摩羯座运势)

摩羯座的朋友要想2015年财运亨通,事业更上一层楼,不妨参考下唐立淇老师的建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