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在水瓶座的影响 与另一半一见钟情

时间:2014-04-11 15:34:0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各位童鞋都比较关心自己的婚姻大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析下婚神星在水瓶座的影响,一起了解下。

婚神星可以折射出你的另一半,看看在水瓶座的影响会是怎样的。

水瓶座需要的伴侣是与众不同的,有可能是天才,也有可能是个古怪的人,而且关系非同寻常,和你一起生活的人非常注重平等,是个理想主义者,崇尚自由,同时也是你需要的,因为你也不希望他人干涩你的自由。

你的另一半热爱自由,有上进心,对人友善,在爱情方面缺乏安全感,也容易因为失去个人自由而感到悲哀,你需要一个朋友,能够明白你的,懂你的人,同样,平等对你来说也很重要,注重共同前进。

你的父亲是个女人缘很好的人,婚后有妻子的照顾和疼爱,你的长相也不错,有规矩,对人随和、易相处,而且人缘也好,是个适合带出去的人选。

你和另一半的认识是一见钟情式的,通过参加某项活动认识,彼此有好感,也懂得享受生活,会玩、爱玩。

(图片ID:46446081,婚神星在水瓶座的影响)

现在水瓶座的朋友知道自己需要和以后的婚姻伴侣是怎样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