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在摩羯座的影响 对另一半有条件限制

时间:2014-04-11 15:31:2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想知道未来的另一半是怎样的人吗?下面就来看看婚神星在摩羯座的影响。

婚神星在摩羯座会带来如何的影响呢?看完下面的分析就知道了。

摩羯座需要的伴侣一定是务实型的,而且擅于组织,在事业上能够帮助他,一般是个有行政、组织、管理能力的人,他们的事业心也很强,能够和你一起开创事业,不过他们比较传统,要对方服从,思想较深远。

摩羯座的你保守、节约,也需要规则,在美学艺术方面有天赋,或者在建筑、园艺、古典艺术等领域也有突出表现,专门保卫和支持传统与现状。

婚神星在摩羯座的女孩,你的母亲很有气质,当年就是迷人的外表吸引了你的父亲,同样你也注重外貌,懂得挑选男朋友,会坚持自己的择偶条件,不能矮、学历不能比你低,对于对方的能力你比较在乎,不求门当户对但也不要差异太大,个性实际的你会考虑到现实问题,对工作也比较投入。

和另一半相识时,你容易犹豫,经历一番挣扎,虽然对方条件不错,但就是觉得美中不足,你们的相识也是由亲近的熟人牵线,双方都有不错的印象,从而发展关系,对于感情,你们都比较认真、实际,考虑较多,同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其他兄弟姐妹,其中某位会让家中的长辈很操心,不管是婚姻问题还是事业前途方面的问题。

(图片ID:50565659,婚神星在摩羯座的影响)

婚神星这个小行星给摩羯座带来的影响也挺大的,各位朋友参考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