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在狮子座的影响 未来对象挺爱玩

时间:2014-04-10 11:48:4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狮子座的人热情大方,也容易自大,婚神星在狮子座的影响如何呢?看看本文的分析。

想知道狮子座的伴侣是怎样吗?看完下面的婚神星在狮子座的影响就知道了。

狮子座的伴侣要有娱乐的天赋,而且要富有创造性,不过也有可能是傲慢、不成熟的人,害羞、低调的人可不是你考虑的结婚对象,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是个有魄力、有才华的人,有点自大,必须要尊重或者崇拜他。

你需要有感情、有戏剧色彩,能够满足你的伴侣,慷概、有奉献精神、有爱心的你希望有人在乎你,受人尊重,被他人注意,你希望另一半能够坚强,具有较高见识,一旦投入一段感情,你一般不会后退。

婚神星在狮子座的男生受到母亲影响,有着好看的外表,父亲喜欢美女,而且有不错的女人缘,当初父母的交往也有些波折,或者有人从中作梗,不过相识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没有说谁主动。

狮子座的你是个爱玩,会享受的人,比你的另一半更会玩,当然,你的老婆也很时尚,懂得享受生活,而且有着不错的人缘,很会说客套话,很少呆在家里,经常在外奔波,或者聊天或者互动,喜欢往外跑。

(图片ID:51163649,婚神星在狮子座的影响)

看来狮子座得找个志同道合的人了,这么爱玩、会享受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