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在双子座的影响 追求理想但易变心

时间:2014-04-10 11:49:2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有点轻率多变的双子座,婚神星在双子座的影响会怎样呢?下面和大家介绍下。

想知道婚神星在双子座的影响吗?接着看下去就知道了哦!

双子座需要的伴侣不应该是沉默寡言的,而是需要更多的交谈,最好是多才多艺,而且聪明,那样生活在一起才不会闷,你的伴侣通常是擅于谈吐,口才一流的类型。

平时的你喜欢讨论日常生活细节,也喜欢自言自语,率直的个性,好学,喜欢思考问题,不过容易变心,要提防感情波动,你的婚姻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追求理想,喜欢通过友谊来稳固感情。

如果遇到不明朗的关系或者不适应时,你会显得比较紧张,措手无策,其实双方的交流对于关系的发展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化解误会。

婚神星在双子的男孩,他喜欢脾气好,对人友善,有礼貌爱笑的女孩子,冷冰冰和看起来孤傲,难以亲近的女孩子是不会吸引他的。

(图片ID:31900636,婚神星在双子座的影响)

双子座的你是不是这样的呢?看看说得对不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