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8年上半年财运差的星座TOP5

时间:2014-04-02 13:30:1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已经来到2018年的4月了,上半年的财运好不好呢?今天唐立淇老师就和大家分析下财运差的星座。

进入2016年有的人运气就比较差了,尤其是财运,下面唐立淇带你看看上半年财运差的星座。

TOP1:天秤座

今年天秤座的事业运还是挺旺的,但是由于你要发展事业,投入的资金肯定是不能少的,为了事业你可以不计代价,就算负债也心甘情愿,所以财运方面就差了点了。

TOP2:水瓶座

水瓶座赚到的钱不少,声望也因此得到了大大提升,会遇到很多的发展机会,其中可能会有自立门户,你也很可能为此不计代价,毫不犹豫就去做了,对你的财运影响极大。

TOP3:白羊座

白羊座一直都是瞎忙,奔波劳碌不说,还是是徒劳无功那种,效率比别人的低,辛辛苦苦也没有很大的收获。

TOP4:金牛座

其实金牛座的正财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些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如果要考虑转行或者离职可能会带来财务上的波动。

TOP5:狮子座

狮子座老是想着休息,不想干活,收入当然是少了,而且又懒,什么都不想做,三心两意,加上家里的负担让你的财运缩水不少。

(图片ID:48295581,上半年财运差的星座)

财运不好的星座们,要加油了哦,想财运好可是要有所付出的呢,不能偷懒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