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双鱼男 星座达人支招

时间:2014-03-19 09:53:5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双鱼男比较多事,又优柔寡断,想征服他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各位MM知道如何征服吗?爱靓运程告诉你。

双鱼男表面看上去没什么杀伤力,但是让他“败在裙下”还是需要方法的,下面星座达人告诉你如何征服。

一、不要冷落双鱼座,双鱼男不像有些男生要冷落,如果你故意冷落他,他就会予以反击,会永远消失在你面前,相反,你对他好,他就对你好,因为他们只对他们好的人好,平时多点关心问候他,即使在一起了也要说些关心的话。

二、容易受伤的双鱼男,心灵很脆弱,有时你无意说了一句话他也会认为你不爱他了,所以,和他们在一起就要热脸贴冷屁股,用你的热情去软化他的心,其实他们的心是热的呢,只是害羞而已,偶尔可以说些如“我爱你”“你好帅哦!”之类的甜蜜语言。

三、要知道他的生活习惯,记得他的生日等,只要抓住他生活中的一些点,让他觉得没有你就无法生存就好,让他觉得如果离开了你他的生活就无法继续的错觉,如果他在睡觉前要放一杯水在床头,那么就给他倒杯水,和他说水已经在床头了,抓住他的生活习惯。

四、不懂表现爱的双鱼其实挺黏人的,不过他们是心灵上的粘,并不是肢体上的,他们也很被动,一般不会在很多人的地方和女友做亲密动作,这不意味着他不喜欢你,不妨主动亲近他,牵他的手或者亲一下他的脸颊,他都会很高兴的呢。

(图片ID:45180199,如何征服双鱼男)

各位美眉,看完了星座达人的支招方法,你们知道怎么征服双鱼男了吧,不妨试试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