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易错过真爱的星女前五名

时间:2014-03-19 09:46:1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人的一生能遇到真爱实在不易,错过真爱真的挺可惜的,2018年易错过真爱的星女有谁呢?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错过了,没得挽回,尤其是真爱,2016年里,十二星座中的这几个星女就易错过真爱。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很希望自己能够在2014年里迈向婚姻的殿堂,不过却一直没机会实现,因为他们根本遇不到适合结婚的对象,在金星和木星的影响下,使得摩羯们的一些想法都会延迟,对感情和婚姻也产生了太多想法,纠结不停,导致下手太慢,当醒悟过来时才发现原来真爱已经离开了。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今年有机会遇到一些适合的人,有朋友也有对象,不过选择多了有时未必是好事,这个时候的水瓶越容易迷失自己,导致在爱情中的决断力产生偏差,平时就不太相信他人的水瓶即使不被骗也因为观望的态度而容易错过真爱。

第三名:处女座

2014年上半年,处女座有机会遇到桃花,不过由于金星和木星的逆行,带来了工作上的忙碌,导致处女们无暇顾及感情事,好不容易忙完了工作,却发现爱自己的人已经走了,感情发展太快对于慢条斯理的处女们来说有点不适宜,但是太慢了又容易错过,挺郁闷的。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其实渴望恋爱,但是在火星的作用下,羊儿容易跟自己喜欢的人发生冲突,而火星是白羊的主宰大神,稍不安分就使其更加暴躁,使得本来就不细心的羊儿容易搅黄这段好姻缘,其实那刚好就是真爱,就这样错过了。

第五名:天蝎座

一向深谋远虑的天蝎座容易错过真爱,就是因为考虑得太多了,尤其是2014年下半年,随着木星开始进入狮子,使得天蝎更加多虑,一些简单的事情也想得复杂,稍不留意就错过了真爱。

(图片ID:32308789,易错过真爱的星女)

真爱难觅,遇到了就要好好地抓住,不然错过了后悔莫及,各位美眉记得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