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的星座配对 谁与你心心相印

时间:2014-03-11 16:34:2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有的情侣即使相隔千里也能够感应到对方的心思,彼此心有灵犀一点通,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心心相印的星座配对。

恋人之间能够做到心有灵犀的人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就能够明白彼此的心,哪个星座配对是最有感应的呢?

TOP1:水瓶女VS双子男

水瓶座和双子座这两个星座比较相似,是情人更是知己,配合起来非常默契,双子男明白水瓶女不能用常理来推断的行为,而水瓶女也能够对双子的不定性给予足够的空间,自然而然能够和平共处,哪怕感情出现了问题,也能够寻求解决,很理性,天衣无缝的组合。

TOP2:双鱼女VS摩羯男

这两个星座都是比较细腻的人,虽然目标和想法不一样,但是在感情里,他们却是一对非常好的组合,配合默契,彼此了解深刻,摩羯男遇到双鱼女会表露出强烈的保护欲,而双鱼女也会被摩羯男打动,这是个浪漫的组合,温馨,甜蜜,羡煞旁人。 

(图片ID:24277703,心有灵犀的星座配对)

TOP3:巨蟹女VS天秤男

巨蟹女与天秤男两个的想法思维方式完全不同,不过说到感情,他们可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彼此相互吸引,能够相互了解,和睦相处,共同的兴趣使他们彼此欣赏对方的个性,也因为兴趣相同而结缘,充满一种浪漫轻松的气氛。

TOP4:金牛女VS处女男

金牛和处女都是专情的人,是个稳定的组合,两个人在一起时配合默契无间,无人能及,彼此都是踏实努力的星座类型,脚踏实地,有着很强的心灵感应,能够捉摸对方的一些心思,共同经营美好的未来。 

无声胜有声,有时候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朋友们,你和他心有灵犀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