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生喜欢的女生类型 外形精致最吸引眼球

时间:2014-03-11 16:33:1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类型,那么金牛座的男生又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快来看看!

金牛座的男生个性保守,沉稳,不爱动,喜欢的女生类型会是怎么样的呢?看看你是不是他的菜哦!

喜欢的女生类型之一:外形精致

外形精致,有着飘逸的长发,举止优雅,温柔善良,手拿精致提包的女孩子是金牛座喜欢的类型,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目光,而太过死皮或者太瘦的女孩子却很难引起他的兴趣。

喜欢的女生类型之二:诚实且声音甜美

对于爱情,金牛座的人很少会积极主动,也缺少热情,不过胜在用情深,够专一,所以也希望自己的女友是位诚实可爱的女孩子,对于那些笑容可佳、声音甜美的女孩子也十分欣赏,他最不喜欢那些突显自我,卖弄知识的女孩了,在他看来,感情是宁缺毋滥的。 

(图片ID:48369773,金牛座男生喜欢的女生类型)

喜欢的女生类型之三:心思单纯有气质

金牛座的男生不喜欢猜来猜去,所以那些心思复杂的女孩他最头痛了,也不喜欢,在某个专业领域他们会很努力让自己成为强人,但是专业以外的弱项,他们是需要一位贤内助来帮助自己,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有气质。 

看完了我们的介绍,女孩子们,你们是不是金牛座喜欢的类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