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冷漠却大脑敏锐

时间:2014-03-05 11:55:2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月亮星座能够影响人格的形成,可以了解人的情感模式,今天爱靓运程就给大家解析下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通过月亮星座可以知道人的感情与意识,下面就来看看月亮星座在摩羯座怎样。

摩羯座的特质:冷漠、压抑、纠结

当月亮星座在摩羯座,就是她休息的时候,摩羯座的这种特质让他充当者精神的使命者,并带着一种指导思想,他们会不遗余力去完成一件事,不管这件事是好的还是坏的,一种强迫观念让他们在表露自己的天性时陷入困扰,虽然在其他行星的影响下也有可能会向有利方向发展。 

摩羯座的气质:不妥协、排斥感、孤独

月球赋予了摩羯不妥协、排斥感和孤独的气质,天生就理智、有魄力的他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是强大的,不过缺少一份愉悦感,自私、贪婪的让他们批评人的时候毫不留情。

狂热、强大、有主见的摩羯

在历史上,很多暴君和改革家都是月摩羯,野心勃勃,有着敏锐的大脑,他们的观念就是只要认为是对的东西,不管和道德有没关系,和个人的回报有关就行了,他们会集中所有的精神去发展某一项天赋,为实施计划,以他人为代价也不惜,追寻着胜利。 

月摩羯对世俗里的人非常有利

摩羯座对世界的评价的客观的,不过涉及到目的和野心时,他们又是自私的,因此他们也很难交到好友,更不用说知心朋友了,因为他们经常不信任人,从事政治活动是他们的兴趣,而且可以叱咤风云。

不寻求浪漫爱情,更钟情相互合作伴侣关系

虽然摩羯座是冷漠了点,但他们也是要结婚的,可靠、认真负责的他们也会有对爱情不忠贞的时候,他们总是以不同的方式来表明自己是受害者,觉得自己没有做错,感觉有种近魔的欲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有优点也会有缺点,摩羯座的朋友其实也非常有主见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