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与12星座的配对 金牛处女与你相互吸引

时间:2014-03-01 11:51:1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摩羯座与12星座的配对会如何?与他们适不适合呢?星座专家马上为你解开答案。

摩羯座是个土象星座,他与12星座组合在一起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赶紧来了解下。

摩羯座与白羊座

配对分数:50 需要努力的一对

星座比重:58:42

土星星座的摩羯和火象星座相组合在一起,拥有的交集并不多,但是对爱情坚贞的摩羯碰到冲动又莽撞的白羊后就坚持不住了,被白羊的凌厉攻势所压倒,羊羊的自信、活力激情打动了你,两个个性强烈的星座如果想在一起,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摩羯座与金牛座

配对分数:100 天生一对

星座比重:48:52

这两个都是土星的星座,两者的性格、思维模式与价值观都拥有相同的地方,内向、务实、勤劳刻苦,有着细水流长的爱情故事,如果两个都努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一定可以拥有甜蜜的爱情。

摩羯座与双子座

配对分数:40 不大乐观的一对

星座比重:40:60

土象与风象星座的组合,阴阳相隔,距离遥远,两个在一起很难相容,双子对于感情有着强烈的目的,不容他人侵犯,双方之间的关系就如父与子的关系一样,不要对对方太苛刻了,如果想一起步入爱情,摩羯就要对其热诚些,懂得欣赏对方。

(图片ID:45446710,摩羯座与12星座的配对)

摩羯座与狮子座

配对分数:40 不是很配的一对

星座比重:60:40

作为土象星座之王的摩羯座,智勇双全,与火象之王配在一起的话,可谓是强强联合,一动一静,两者都有着强烈的个性和企图心,而且想法都很极端,摩羯看不惯强势的狮子,也不喜欢他们明朗天真的性格,因此这两个组合不是很乐观呢。

摩羯座与处女座

配对分数:100 天生一对

星座比重:52:48

摩羯与处女都是土象星座,两个都是实际性的人,在性格和思想方面也有着许多共同之处,就像磁铁一样,互相吸引,你们先是成为朋友,然后在两人的齐心协力下一起组建家庭,成为幸福的一对。

摩羯座与天秤座

配对分数:50 需要努力维持的一对

作为土象的摩羯是需要风象的天秤来带动的,但是风却不需要土的帮助,天秤也不喜欢摩羯呆板保守的作风,如果想很好地组合在一起,就要学会接受和欣赏对方的优点,求同存异,懂得接纳对方才是重要的。

摩羯座与天蝎座

配对分数:90 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56:44

一个土象,一个水象,两个都是同属阴性的星座,在某些本质方面有者相同点,具有某种程度上的契合,都是很内敛,不会轻易显露自己的情绪,外表冷静,天蝎欣赏摩羯的勇于向上,当你们拥有共同的人生目标时,彼此的相合度会更进一步。

摩羯座与射手座

配对分数:70 挺不错的一对

星座比重:46:54

这两个相邻的星座能不能走到一起呢?都热爱自由的你们,虽然有着很多的不同点,象性也不同,想要走到一起可能有点困难,射手座热爱自由,经常往外跑,让摩羯感到生气,有时候是需要一些忍耐的哦,毕竟机会是创造出来的。 

摩羯座与摩羯座

配对分数:80 很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50:50

摩羯座的企图心较强,而且内向、不易显露自己的情绪,不会好高骛远,不过就是有点太固执了,两个性格相似的人走到一起,看起来好像很难其实你们能够给到对方一种安全、踏实的感觉,彼此心灵相通。

摩羯座与水瓶座

配对分数:70 挺好的一对

星座比重:54:46

水瓶知识渊博,聪明伶俐,清新中带着幽默,怎能不挑起摩羯的兴趣呢?两者相处的话完全是没问题的,而且很愉快,不过摩羯又会觉得水瓶经常是不够务实,而自己是个标准的实践主义者,如果做情人或者夫妻的话可能会比较辛苦,还是比较适合当朋友。

摩羯座与双鱼座

配对分数:90

星座比重:44:56

双鱼可是个有魅力的星座,温柔又体贴,很多人都对其有好感,摩羯座也很喜欢这样的类型,而且两个都是阴性的星座,个性一强一弱,还是挺搭配的一对组合。 

看完了我们的介绍,不知道摩羯座的朋友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星座呢?快快行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