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与12星座的配对 巨蟹天蝎是最佳组合

时间:2014-03-01 11:50:5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性格,配在一起会发生不同的反应,下面就来了解下双鱼座与12星座配对的效果如何。

双鱼座的朋友想知道你与他能否合拍吗?感觉来和12星座配对一下吧!

双鱼座配白羊座

配对指数:70

星座比例:54:46

双鱼座和白羊座这两个组合在一起还蛮不错的,有着相辅相成的相连性,不过双鱼就要容忍下白羊座的我行我素了,碰上精力充沛又天真烂漫的白羊有时也挺伤脑筋的,易感浪漫的你更是禁不起热情如火白羊的纠缠。

双鱼座配金牛座

配对指数:92

星座比例:44:56

这一对是非常理想的一对,双鱼的梦幻加上金牛的坚忍,两个都颇有艺术气质,不过就是在行动上缺少了执行力,也比较懒惰,善于制造气氛的你们容易堕入情网,经过精心选择后能够获得丰盛的果实。

双鱼座配双子座

配对指数:50

星座比例:58:42

双鱼的性格比较复杂,而双子具有双重性格,两个如此复杂的星座在一起将使两个陷入一种微妙的关系,如果想抓住双子可是要有点难度呢,因为他可是翻脸比较快的呢,要想抓住就要先掌握好自己的想法呢。

双鱼座配巨蟹座

配对指数:100

星座比例:48:52

这两个星座是天生的一对,同属水象星座,思考模式和个性方面都有相似,巨蟹重视安慰,双鱼希望有人照顾,两者都缺乏安全感,一旦恋爱,彼此如胶如漆,是一对恩爱的组合。 

双鱼座配狮子座

配对指数:40

星座比例:40:60

双鱼和狮子配对,可以说是水火不容,前途不是很乐观的一对,除非狮子能够体会到你的情绪,全心全意照顾你,双鱼会被狮子所吸引,但当进入状态后,狮子会受不了双鱼的拖拖拉拉性格,双鱼也无法接受狮子的霸气,在一起真的挺折磨的。

双鱼座配处女座

配对指数:60

星座比例:50:60

这一对既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代表水象的双鱼与代表土象的处女配在一起,不但对立,而且更有者两极化的互动关系,同属阴性星座的他们都是温柔、敏感又爱梦想,只是在表现方式和逻辑上完全相反,随着交往时间的深入,差异更是明显。

双鱼座配天秤座

配对指数:40

星座比例:60:40

这两个星座都是不够稳定的星座,有点不甚乐观,配在一起不是很理想,而且两者的差距也很大,和天秤一起很难保持平衡,麻烦不断。

双鱼座配天蝎座

配对指数:100

星座比例:52:48

双鱼与天蝎都是为爱情而谈恋爱,没有其他的目的,彼此也很容易接受,全心投入,两者相爱也很相合,虽然有时思维无定向容易激怒他人,但天蝎却很喜欢。 

(图片ID:48413463,双鱼座与12星座的配对)

双鱼座配射手座

配对指数:50

星座比例:42:58

这两个是需要努力维持关系的一对,彼此的关系就像一匹野马,难以驯服,很难有相交,既然难以交会,不妨互相配合,共同前进。

双鱼座配摩羯座

配对指数:90

星座比例:56:44

双鱼是个变动的水象星座,感情方面也不稳定,不过踏实的摩羯和双鱼基本可以相合,是非常理想的一对,不过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摩羯对爱情反映较慢,行动力又不足,浪漫对于他来说是虚而不实的,所以和他一起就要适应他的保守与传统。

双鱼座配水瓶座

配对指数:70

星座比例:46:54

这两个是个还不错的一对,喜欢新鲜的水瓶,个体独立,水象和风象的组合,尽管不是很来电,也是个不错的搭配,两个人在一起后会慢慢融入对方,喜欢彼此。

双鱼座配双鱼座

配对指数:80

星座比例:50:50

水象配水象还是相当理想的组合,两个都很投缘,感性而又充满浪漫,是个柔性的一对组合,鱼和鱼游在一起,是会有点难度,只要大家努力,相信缘分的话,总是有机会的。 

看来双鱼座与巨蟹、天蝎座的组合还是挺完美的,简直是天生的一对,不过也不是绝对的,只供参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