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双鱼座运势 事业扬眉吐气

时间:2014-02-22 14:20:1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对于双鱼座来说是个后来居上,一鸣惊人的一年,看看玛法达的详细分析。

2014年,双鱼座开始要倾力一搏了,看看玛法达分析的运势是怎样的。

整体运:笑泪交织事业出运

进入2014年,双鱼座经过努力开始反败为胜,后来居上了,事业方面一鸣惊人,岁星给爱情带来了福星,战星的突围逆袭以及励志星土星的经验,令双鱼座的事业开始扬眉吐气,最终能够赢取胜利,不过8月前要小心情感纠纷和合伙争议,到了下半年运势开始平稳。

黄金时段

今年双鱼座的黄金时间集中在7月中到8月中,到了9月情感才有所发展,而后半年才是事业发展的高峰期,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段。 

2014年双鱼座爱情婚姻

今年双鱼座的情感比较疯痴,就像一直开了屏的孔雀,想要获得异性的青睐,恋情男女在幸福面前能够勇敢诚实,为了幸福不顾一切,到了下半年开始变得云淡风轻。

2014年双鱼座财富健康

今年双鱼座的财富有所收获,有不错的投资运,还可以获得佣金、奖金和红利,虽然开销增大,也有可能面临偏财、欠债的风险,上半年是招财的好时机,今年在健康方面的保养、运动、饮食等健康意识开始提升。 

2014年双鱼座事业学业

双鱼座今年的事业写下了辉煌的篇章,有机会获得施展的舞台,发挥自身威力,前途无限,上半年最意气风发,有利苦学、博学和扩展视野。

双鱼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茉莉、莲花、柠檬等清淡飘逸的味道是双鱼座的开运花香味。

招财颜色:石榴红

旺运贵人:射手座 

纵观全年,双鱼座各方面的运势还是不错的,事业有发展,健康也良好,要保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