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摩羯座运势 不懈努力苦尽甘来

时间:2014-02-20 10:48:2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对于摩羯座来说终于是苦尽甘来了,运势方面会不会也一样呢?请看本文玛法达的分析。

摩羯座在2014年的对事业发展充满斗志,那其他方面的运势又怎样呢?赶紧来看看玛法达的介绍。

整体运:毅力坚强智勇双全

踏入2014年,摩羯座将是坚毅卓绝,事业雷霆万钧的一年,能够打好一场完美的胜仗,耐压、毅力坚强的摩羯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智斗智勇,而且英雄的背后还有强有力的感情支持,加上伙伴的力量,今年的运势大开。

黄金时段

今年摩羯座的运势黄金期在5月底至6月底,7月中到8月中情感运势颇佳,到了9月底事业开始走好,一直到10月底。  

2014年摩羯座爱情婚姻

今年摩羯座的爱情开始尘埃落地,现有感情关系发展良好,显得温馨美丽,幸福美满,单身者堕入情网或者闪电结婚的机率较大,恋爱中的男女密意浓浓,彼此相约终生。

2014年摩羯座财富健康

2014年第三季度摩羯座会有偏财运出现,因祸得福,财源广进,上半年获利多,还有外快收入,事业发展令身价倍增,薪资方面也开始增长,和他人合伙也有股利分红,赚钱不少,不过健康方面就差点了,容易发生情绪失控,造成压力过大,要注意心血管和肠胃消化方面的问题。 

2014年摩羯座摩羯座事业学业

今年是摩羯座的事业发展旗舰年,上半年受战星的影响,带来了勇气与斗志,给生涯突破与绝境逢生带来动力,使摩羯能够从失败中获得经验,逆境中得以生存发展,在众多关卡过后,开始走向上升趋势,下半年开始退居主要位置,要提防损友。

摩羯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玉兰、牡丹、橙桔等清爽干净的味道是摩羯座的幸运香味,是开运味道。

招财颜色:海水蓝、土耳其蓝

旺运贵人:天秤座 

好了,以上就是摩羯座在2014年的运势分析,态度决定很多事情呢,要加油哦,坚持就是胜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