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射手座运势 千军万马气势如虹

时间:2014-02-20 10:46:2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今年射手座要大展身手了,下面就来看看玛法达2018年射手座运势如何。

2014年将是射手座立大志、做大事的一年,看看下文的具体玛法达运势全面分析。

整体运:事业展翅高飞

来到2014年,射手座们可要大展拳脚了,事业运高升,尤其是下半年狂飙,团队和集体的力量带来了优势,有望实现业外或者跨专业、跨文化领域,创出一片新天地,今年也有金榜题名之喜,天时地利带来的好运成就了功名,财富方面也因此而大增,财源广进,年初会有波折,到了下半年道路就顺畅多了。

黄金时段

今年射手座在5月、6月底到7月中是情感发展的最佳时期,要好好抓住,另外在9月底到10月中旬有利事业发展。 

2014年射手座财富健康

今年上半年射手座的偏财运不错,有利业外收入、佣金版税和抽奖,在贷款理赔、保险和债务方面也有不错的收获,不过3月中的开销较多,进账会有延迟,要注意资金流动性,健康方面会有些小病小痛,都是长期累积的结果,要正视,找到心灵寄托、补充睡眠都可以令身体恢复。

2014年射手座事业学业

射手座今年的事业运势汹涌,更上一层楼,角色开始转变,逐渐走向事业发达期,上半年凭借自身领导才能超群,汇聚人心,下半年要乘胜追击,积极主动,打工度假或者旅行游学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ID:48407528,玛法达2014年射手座运势)

2014年射手座爱情婚姻

今年射手座的暧昧指数还是挺高的,游走在幸福与友谊之间,单身者不妨扩大爱情视野,促进好友升级为爱情,而恋爱中的男女由于投入太专注,太执着,容易出现苦恋或者有窒息的感觉,已婚者关系会出现紧张,保持距离给彼此一些自由空间可缓解,直到下半年爱情开始变得明朗。

射手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茉莉、铃兰、玫瑰、绿茶等这些清新活泼的味道是射手座的幸运香味,可增加好运。

招财颜色:星空蓝、蓝黑、黑色

旺运贵人:处女座 

射手座的朋友们,赶紧借鉴下我们推荐的开运小物哦,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