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天秤座运势 事业名利双丰收

时间:2014-02-20 10:42:1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对于天秤座来说是个得天独厚的冲锋年,今天爱靓运程为你奉上玛法达2018年天秤座运势。

玛法达预测2014年天秤座各方面的运势都不错,赶紧来瞧瞧哦!

整体运:全力出击引领风骚

2014年是天秤座势如破竹的冲锋阵陷年,各大星象同时光临,给天秤座带来眷顾,火星会停留长达7个月的时间,带来不少好运,岁星会在下半年做停留,给事业带来发展,而厄星将在年底停留,给天秤座带来不少财富,财运多多,战星带来的意志和信心给天秤座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自信大增,要掌握好和处理好人际关系,否则会反其道而行之,有时候成功的姿态需要智慧。

黄金时段

今年天秤座的事业运势在各运势中排在第一名,3月初到4月初运势不错,到了5月情感上有好运行,而事业的高峰期在7月中到8月中,不要错过。 

2014年天秤座财富健康

天秤座今年的财运不错,工作上勇于突破,辛勤付出,加上理财投资沉稳务实,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能够满载而归,获得自己的成功之财,4月期间会遭遇他人讹诈、偷窃或者有失财之灾,要提防,今年全年的健康不错,要保持好。

2014年天秤座事业学业

由于有战星眷顾,而且有7个月的停留期,天秤座的事业发展畅通无阻,全速前进,如鱼得水,在决策和行事方面都犀利果断,成绩令人刮目相看,有自主创业或者开发新产品和市场的人可考虑,有机会抢到优势地位,走在前端,上半年是事业跃进的关键期,下半年会收获成果。 

(图片ID:21582023,玛法达2014年天秤座运势)

2014年天秤座爱情婚姻

今年天秤座的情感运势受到天王星和日月蚀的影响,或多或少有一些外在干扰,不过在情感方面强势主观而自信的天秤座而言,是可以应对的,要加倍坚定自己的爱情信仰,以免受影响,恋爱男女要想拥有幸福还是要加倍努力,因为今年的假性恋情机率还是挺高的。

天秤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玫瑰、香草、柠檬等一些清新的味道可以为天秤座开运,不妨考虑。

招财颜色:深酒红、兰花紫

旺运贵人:巨蟹座 

2014年天秤座要顺应时势,把握先机,众星光临加上自身努力定可以引领风骚,迈向成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