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处女座运势 善待自己独善其身

时间:2014-02-19 09:29:4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对于处女座而言是个辞旧迎新,韬光养晦的低调年,听听玛法达预测的运势。

为今年谱写新的篇章,处女座2014需要好好整理下过往的陈年旧账了,看看它的运势如何。

整体运:广结良缘审时度势

今年处女座要好好清理下陈年旧账了,把未完成的事情处理好,做个了结,做好今年的年度计划,上半年有望带来积极的财务运势,要采取行动,不过也会面临财务风险和失控支出,幸运的是在感情方面有所慰藉,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也算是有所收获了。

黄金时段

今年开始直到3月初,运势较好,到了4月和5月,情感方面也会有发展,而6月底到7月中这段时间,是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段,不要错过了。 

2014年处女座财富健康

今年开始,处女座不再高谈阔论了,拜金动机转强,逐渐走向务实,追求实效收益,能够认真对待理财,也带来了赚钱的机会,不过容易冲动消费,导致超额支出,健康方面也比去年好,平时注意多休息,提高抵抗力。

2014年处女座事业学业

处女座今年的事业在上半年会有所建树,其余大部分时间都不是很理想,在环境混乱时,众人皆醉我独醒是必须的,有时候俯首低眉也是一种美德,上半年要提防合伙适宜发生变化和所托非人的情况出现,不妨在下半年抓紧时势和契机,做好热身准备,适度展现自己的业外实力。 

2014年处女座爱情婚姻

今年处女座的爱情称得上百般滋味在心头,就像一个多种口感的彩色冰淇淋,别是一番感受,心情就像彩虹一样,充满了心动、欲望与心痛,要知道,心灵的距离有时候也可以弥补现实距离的遗憾,处女座还是适合选择志同道合的人作为伴侣,彼此心灵相通,了解读懂彼此,就像柏拉图式一样的爱情,恋情在今年上半年会有突破,要抓住时机。

处女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橙花、薰衣草、鸢尾花,草香这些带质感的干净味道都可以给处女座带来好运。

招财颜色:碧绿色

旺运贵人:双子座 

玛法达处女座2014年的各方面运势就给大家分析完了,朋友们看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