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狮子座运势 妥善管理时间忌逞强

时间:2014-02-19 08:48:4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对于狮子座而言是个跳跃的年份,运势又如何呢?看看玛法达的介绍就知道了。

今年狮子座的整体看起来还不错,玛法达告诉你具体各方面的运势。 

整体运:成功在望,需要慎选时机出手

今年的狮子座蓄势待发,2014年将是一个发迹起跳的年份,拥有水到渠成、逢凶化吉的好运,不过受环境影响,到了年中才能够大展身手,只要耐心等待,选好时机出手,在下半年定可以左右逢源。

黄金时段

2014年3月初到4月初是狮子座运势的黄金时段,5月到6月是事业发展的高峰期,到了11月中和12月中这段时间,情感运势也开始大升,要把握好。

2014年狮子座财富健康

今年狮子座的财富收入维持平衡,上半年财运较弱,消费开支较大,会出现交通费用增加,荷包缩水等情况,到了9月底会有贵人相助,可考虑购置房产,今年的健康需要注意,要防范于未然,下半年虽然活力不错,不过切忌太逞强。

2014年狮子座事业学业

狮子座今年的事业呈上升态势,第三季开始进入强劲的冲刺阶段,不但获得上级的重用,而且机会颇多,副业快速成长,力争在最高的项目交出自己的年度代表作,收获将会很丰厚。

2014年狮子座爱情婚姻

今年狮子座的精力不在感情上,彼此关系有些沉重,相爱容易相处难,忙碌的狮子也没有太多心机去经营这一段脆弱的私密空间,就让思念在红尘中度过吧。

狮子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玫瑰、橙花、苹果、紫丁香这几种香味能够为狮子的运势带来提升。

招财颜色:黄色或者橙黄。

旺运贵人:金牛座

除了以上的开运小物外,狮子座还可以吃一些碳烤猪排、葡萄柚或者葡萄酒,这些都是你的开运菜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