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2018年摩羯座运势 守得云开见月明

时间:2014-02-15 11:22:5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艾薇摩羯座的运势出来了,各位想知道自己运势的朋友赶快来瞧瞧,看看运势好不好。

据艾薇分析,今年摩羯座的运势会有些阻碍,一起看看是什么原因。 

艾薇2014年摩羯座整体运势

关键字:阻碍多难以突破

今年受到土星的影响,运势有点浮动,一直希望改变现状的天蝎座也不怕辛苦,奋力前进,但却遇到阻碍,而且这些突然的变局让你无法控制,有心无力,到了五月后情况才有所好转,艾薇建议尽量保持好平常的心态来应对,因为往后事业财运都会有不错的收获,先苦后甜也是一种不错的人生经历。

艾薇2014年摩羯座爱情运势

关键字:方法用错会伤人害己

摩羯座总是用自己的方法来改变对方,希望能够让对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但是这样反而会让对方觉得迷失了自我,也会倍感压力,四月时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你的退让与忍耐可能会让彼此的鸿沟更深,到了六月才有所好转,如果想分手就不要再难为自己,因为下半年你的桃花运还是不错的,把握好下一段感情,可不要再浪费自己的青春了。

艾薇2014年摩羯座财运运势

运势指数:92%

今年摩羯座的财运很旺,有付出终于有收获了,收入大增,上级的照顾加上别人的赏识给你带来了不少的赚钱机会,不过要注意投资错误或者过度花费,不然漏财呢。

艾薇2014年摩羯座事业运势

运势指数:79%

今年摩羯座的心情有点浮躁,时刻有着想换跑道的想法,一副有心无力的样子,其实心中也一直想要离职,只是还走不了,到了五月会有不错的能力施展机会,如果想换工作,不妨在八月和至十月的这段时间考虑。

艾薇2014年摩羯座健康运势

运势指数:58%

今年摩羯座的身体大多数时候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由于长时间没有休息,生活工作上的压力也没有得到有效舒展,一旦生病就会拖好久,要对自己好点,多吃营养食品,以免身体出现病痛。

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摩羯座的朋友要淡定哦,所有的不好只是暂时的,勇于面对现实,并付诸于行动,好好爱自己才是正确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