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处女座2018年运程 储蓄能量蓄势待发

时间:2014-02-14 14:35:4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处女座的朋友,想知道自己在2018年各方面的运程怎样吗?下面艾薇星座专家为你揭晓。

据艾薇分析,处女座遇事也容易犹豫不决,不够果断,看看他们的2014年的具体运程如何。 

艾薇处女座2014年整体运程

关键字:发挥才华,培养好人脉。

今年的处女座花在探索思考未来的时间较多,很多事情犹犹豫豫的,不敢作决定,遇到困难时容易退缩,害怕失败的结果,艾薇建议加强自己的才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养好自己的人脉,当遇到不好的结果时也能够勇敢面对,靠自身努力和天赋,收获还是有的,如果想结婚,要把握好机会,稳定生活以更好步入婚姻殿堂。

艾薇处女座2014年爱情运程

关键字:犹豫不决,易错过好姻缘。

对于感情,处女座有很强的需求和占有欲,一直在寻找爱情价值的你不知道这样的感情是否就是自己想要的,让你不敢轻易行动,也因此让你成为被动的一方,当有机会出现时,不要犹豫,不然好姻缘也会擦肩而过,恋爱中的人会有感情压力出现,需要找到平衡点,要明白,经营爱情是需要付出的,需要双方的体谅和宽容。

艾薇处女座2014年财运运程

运程指数:92%

今年处女座会有不错的赚钱机会,会有意外之财,但由于贪念,一些本来属于你的钱也会与你失之交臂,要学会权重金钱,有时候越想得到越得不到,知足者常乐是你要懂得的道理。

(图片ID:40317286,艾薇处女座2014年运程)

艾薇处女座2014年事业运程

运程指数:78%

处女座总是抱着懒散的态度去工作,虽然在工作上会有不错的意见和规划,自己努力工作的一面主管也看到,得到贵人的帮助,但你过于表现自己,自私、没有团队合作精神让你与同事的关系比较紧张,要注意处理好。

艾薇处女座2014年健康运程

运程指数:85%

处女座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挺注重的,但今年由于情绪变化大,容易产生消极情绪而影响身体,遇到烦恼时不要放在心上,身心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哦,当发现身体不适时要注意,找医生检查好,不要自己吓自己,以免陷入困境。

新年就要有新的发展,处女座的朋友们,要好好加油哦,做好准备,迎接美好的2014年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