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狮子座2018年运程 辛勤耕耘终收成果

时间:2014-02-13 11:03:47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艾薇星座专家又来给大家分析运程了,今天给各位分析下狮子座2018年运程。

由于过去经验的关系,2014年狮子座对于很多事情都会犹豫不决,运程也受到了阻碍,艾薇告诉你是怎么回事。 

艾薇狮子座2014年整体运程

关键字:勇敢前进,成功在望。

今年狮子座的朋友受到过去经验的影响,对很多事情犹豫不决,遇到问题或者困扰也不喜欢让人知道,独自烦恼,有时候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经验,大胆去尝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好好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努力的成果终有一天会属于你。

艾薇狮子座2014年爱情运程

关键字:勇于面对,找出问题所在。

今年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是个颇具压力的一年,因为承诺二字而让彼此关系僵化,令你不知如何处理,此外,外界的诱惑让你特别容易有劈腿或者转换恋爱对象的情况出现,当与情人遇到问题时,你可能会转向暧昧对象,要考虑清楚,不要后悔莫及,单身者今年的恋爱运不错,不妨好好把握。

艾薇狮子座2014年财运运程

运程指数:77%

今年狮子座的赚钱动力还是挺大的,在创业或者投资上你都会有很大的兴趣,不过总是有种看得到摸不着的感觉,尽管你很努力了,但是金钱还是与你无缘,建议不要什么都包揽,把握先前机会,这样钱财才不会轻易走掉。

(图片ID:10101238,艾薇狮子座2014年运程)

艾薇狮子座2014年事业运程

运程指数:88%

今年狮子座有种能力无法施展的感觉,现实与理想的差距让你想换个新的工作环境,到五月之后工作状况财有所改善,开始变得顺利,建议你还是不要太过固执了,以和为贵,团结才是力量。

艾薇狮子座2014年健康运程

运程指数:75%

今年的你容易感到疲惫,周身无力,是时候运动了,多点督促自己,不要一下班就往沙发上坐,想办法多点运动吧,去户外散散步,可以让你的精神大振呢,还可以增强体能,何乐而不为呢。

狮子座的朋友,看完了我们的分析要注意了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生命在于运动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