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8年最容易成为痒婚一族的星座

时间:2014-01-18 11:46:1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痒婚族,一个新的都市情感病群体,对现实的不满,对美好的憧憬,欲望与心灵得不到安慰,下面就来看下哪些星座容易成为痒婚一族。

人的欲望总是贪婪的,很难得到满足,这些星座也因此容易成为了痒婚一族,你上榜了吗?

金牛座

对生活品质很注重的金牛座,由于物质欲望无法被满足,内心常常不能平静,对美好婚姻、富足生活的向往,他们习惯以安全可靠作为衡量的主要标准,他们想跟爱人过上一种惬意的生活,逃离繁嚣的城市,忙碌的工作,去世界各地的美景胜地旅行,给心灵来一次净化,当这些美好的物质欲望不断膨胀也无法实现时,他们的幸福感就会下降,难免感到失落,于是乎他们也开始对婚姻状况不满,出现痒婚。

处女座

处女座追求完美,对很多事情都比较挑剔,心思慎密的他们做事讲究统筹规划,把家庭生活安排的有条不紊,不但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另一半更是苛刻,虽然能够严于律己,但却不能宽以待人,老是拿自己的标准来衡量爱人,甚至要求对方做一些超出自身能力的事,当不能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时,“恨铁不成钢”的处女就开始对另一半各种挑剔、批评和数落,如果对方是弱势性格还好,要是和处女座一样急躁的脾气,争吵不说,还可能让本来就危机重重的婚姻变得更加“瘙痒”。

白羊座

白羊座喜欢多变、多样的生活,对婚姻也是有着各种美好的期待,渴望现实的婚姻生活就像自己理想中的那样多姿多彩,白羊男混合不愿放弃自己的事业,白羊女也不甘做个家庭主妇,而是渴望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但是,现实总归现实,生活的枯燥无味日渐取代了曾经相爱的甜美,当自己和爱情为了生计劳碌奔波,发现爱人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牢骚不断,抱怨连连时,他们就会苦恼不已,纠结不断,于是,婚姻开始小痒了。

射手座

热爱自由,不喜欢受约束的射手座,家庭观念也就不会很浓厚,他们觉得婚姻就是一种无形的约束,家庭就是难以挣脱的枷锁,刚开始,也许会对新鲜的生活模式感到好奇,也比较有兴致把精力放在经营婚姻感情上,但是慢慢地,就开始感到厌倦,觉得婚姻家庭根本就是对自己行动的束缚,精神的负担,平乏无味、被人管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他们可希望拥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去认识更多的朋友、闯一番天地,实现自己未完成的梦想,苦闷、压抑、满腹冲劲的射手们自然就开始痒婚之路。

天秤座

喜欢追求新鲜刺激的天秤座,对美好的事物有着美好的渴望,对自身要求高,对爱人期望也定位高,完美主义的他们可不太喜欢经营婚后的夫妻关系,怠惰的天性,让他们不是那么上心,如果爱人婚后的表现和他们的要求相差甚远,尚未做好感情保鲜的婚姻就很容易在柴米油盐的乏味生活中一点点痒起来,对婚姻的失落感也越来越强烈,一旦有更符合自己爱情理念的目标出现,本来就擅长交际,追求者不少的天秤难免心痒难耐,想在幸福指数下降的婚姻之外寻找一些新鲜感,重温往日的英姿。

经历了七年之痒的婚姻不容易,尽管生活不如意,但最主要的还是用心经营,知足常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