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 摩羯第一

时间:2014-01-14 16:20:0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光棍节是单身者的节日,有些人总是摆脱不了,孤身一人,看下12星座里谁最容易成为光棍,你会不会也是其中之一呢?

看到别人总是成双成对,让光棍们羡慕不已,尤其是以下这些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们。

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成为光棍的原因在于其冷静又理性低调的性格,就算遇到再喜欢的女孩也不会主动争取,他们爱上一个人的法则是在相处中慢慢培养感情,试问哪个充满浪漫幻想的女孩子愿意这样等待呢,除非你是富家子弟,而工作狂的态度更是成为你的玻璃罩,让自己的空间更狭窄了,呼吸一下爱的空气,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更充沛的能力呢。  

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有着一颗随性的心,生活中实在太多事情吸引了他们好奇的心理去争取实现,对于爱情,他们不会当成是生活中的最重要部分,他们的理想超过爱情很多,爱自己比爱别人更多,女孩子又怎么会爱上这样的你呢,太独立反而成为光棍的理由,如果有人让你心动,不妨尝试体味一下对方的心理,勇敢走出自己的那一步。 

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第三名:双子座

性格飘忽不定的双子比较花心,爱这个又爱那个,花样不断翻新,虽然有不少的漂亮女生在身边,但心目的那一个连自己也不清楚,这也是常常误伤你情丝的病因,也许你只是好奇,但身边那位却因为误会而把你抛回光棍行列,要提醒自己下不为例,专情一些。 

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第四名:处女座

处女座是个追求完美到极致的星座,不但要求自身也要求别人完美,这样的性格使他们不是陷入爱情长跑就是孤单一人等到最后,都说人无完人,有多少人又能真正符合他们的要求呢,即使遇到心仪的人,多半也会在一段时间相处后发现其某个小缺点而不爽了,光棍就归你莫属啦,这样完美的追求再多的人也不够挑啊,收起你的完美主义吧,将理解和包容放在心里。 

最容易成为光棍的星座第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同样是花心的星座,单纯孩子气的性格使他们在恋爱的时候感觉更像玩伴而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热情充满激情的射手虽然身边的异性不少,但是真正有女友的却很少,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住的,别总觉得蓦然回首,那人还在灯火阑珊处,当心回首的时候啥都没有了,让自己成熟些才会更有魅力。 

如今的光棍越来越多了,要不想被列入光棍行列,各位就要努力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