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配双子女的星座男,巨蟹男和天蝎男NO.1

时间:2013-10-07 15:58:3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双鱼女会对冷酷的天蝎男,还有负责的巨蟹男产生好感。

与双鱼女最配的就是天蝎男和巨蟹男,但是对于天秤男和双子男有就有一种排外的感觉,鱼儿的女生并不是很喜欢他们。

双鱼座女生和天蝎座男生

星座配对指数:100

鱼儿女生与天蝎男生是很投缘的一对星座哦,虽然天蝎外表冷淡,如果爱上了,他们的占有欲很强,因而其他星座会选择逃离,但是对于双鱼就不一样,这正是天蝎爱的表现,鱼儿们愿意配合。同样内心敏感的两人,感情却有点脆弱。

双鱼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

星座配对指数:100

浪漫的双鱼与体贴的巨蟹,两人都很陶醉于爱情之中。双鱼对爱情缺乏安全感,碰上重情的巨蟹,火花点着了,很快 会投入到甜蜜爱情当中。但是不要忽略了现实生活。

双鱼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

星座配对指数:40

两个都是性情温和的人,却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双鱼极度缺乏安全感,因而很难在天秤身上找到安全感。有时候鱼儿面对外界的诱惑没有定力。天秤男有时想要有人陪伴,依赖对方,但有时又想保留一定的自由空间。鱼儿们捉摸不定这种忽近忽的距离,因而没有信任的感情,还走得远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