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记情伤星座处女座充当第一

时间:2013-10-17 11:03:4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处女座,天秤座,巨蟹座,天蝎座,牡羊座是最难忘记情伤的前五名。

曾经的甜蜜已经成为过往,十二星座最难忘记情伤的星座一起来数数吧,看看有没有你的份。

最难忘记情伤NO.1:处女座

处女座向来追求完美,爱情一旦受到伤害,那就最难恢复,而且治愈的时间也最久。那是因为经过千挑万选的恋人,最后却分手,他怎么不伤心。 

最难忘记情伤NO.2:天秤座

当天秤座恋爱了,他就会有强烈的爱意,把对方看成是宝。可是当遇上失恋,这段惨痛经历将无法忘记,阴影长留在心中,有时候还会触景生情,心里黯然神伤。

最难忘记情伤NO.3:巨蟹座

巨蟹座一旦失恋,他们便会认为顷刻间感觉一无所有。身边的任何东西,金钱、时间、精力都随着爱情的结束而结束,总之,巨蟹座也是一个很难忘记情伤的星座。

最难忘记情伤NO.4:天蝎座

天蝎座如果失恋了,他们不会向别人诉苦,他们只会把创伤报复到自己身上。用工作、学习来逃避现实就是他们的报复方式,更有的甚至于会用嘲讽的态度来对待新的爱情。

最难忘记情伤NO.5:牡羊座

牡羊热情开朗,表面上与情伤没关系,但一旦分手,就会长时间陷入悲痛之中。你没办法接受背叛,也无法接受被别人打败的事实。因而你很难走出这种阴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