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血的星座排行,天蝎座第一

时间:2013-10-17 11:10:2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最冷血的星座排行,天蝎座冷血度100%,排名第一。

天蝎座的冷血指数是是100,所以最冷血的星座排行要数天蝎座了,其他再到白羊座,金牛座,狮子座,摩羯座。

最冷血的星座排行NO.1天蝎座

冷血指数:100

就爱情而言,天蝎座总是表现的斩钉截铁,不留一点余地,就象分手也没有例外。所以不冷血在这天蝎座上是绝对找不到的,一旦天蝎反脸,他真的可以不认人,而且那种速度如是你想象不到的。冷血度排行第一那是一定的。 

最冷血的星座排行NO.2白羊座

冷血指数:90

冷与热只是一刹之间,这就是白羊座冷血的特性,他的爱与恨也只有一步之差。面对白羊的热情如火,不要以为他分手的时候也是这样,如果他突然你不适合他,他的心会如铁石一样,挥挥衣袖就走,一点的眷恋也没有,白羊的冷血度当之无愧是第二的。 

最冷血的星座排行NO.3金牛座

冷血指数:80

金牛座一向务实,可是有些事是你也无法预测的到的,当她真的决定要分手时,他们的态度绝对就会公事公办,不带半分人情可言。他们的思维是绝对的理性,和你算帐的一点也不含糊,恐怕帐还没有算完就已经把你气得背过气去了。 

最冷血的星座排行NO.4狮子座

冷血指数:70

有时候狮子不是很绝情的人,但是他们死要面子,这都是自尊惹的祸。如果眼前的感情不是由狮子先宣布死亡,无论另一方如何想再重拾旧欢,结局都是没用的,因为你伤及了狮子的尊严,而他唯一的面对方法是一刀两断,冷血度也不用说。 

最冷血的星座排行NO.5摩羯座

冷血指数:60

摩羯本来就不是冷酷的类型,但是因为他真的不懂得如何表达他心目中的情感,因而在他们眼里,要不就是情人,要不就是敌人,出现第三种可能是没有的,冷血度也是比较高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