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那吹毛求疵的爱情观致命弱点

时间:2013-09-27 17:05:5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馹驲  
提要:天生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是处女座爱情观中的致命弱点,他们把这种情绪带到爱情当中,让喜欢他们的人望而却步。但请你保持足够的耐心,一旦你经过了这番考验,接下来摆在你面前的将是非常幸福美满的未来,他们会对你很好的。

你对待爱情的严谨程度会是你的障碍,缺乏自信的你总是要分析对方的一切,包括感情。你不会是让人容易一见钟情的类型,而你的爱情也是要经过漫长的努力追求才能成功的。你太过挑剔的态度会让对方不舒服,怀疑你对爱情的诚意。所以处处们还是豁达一点,特别是爱情是不能仅仅依靠理性分析的,别因为这样而错过了美好的爱情。

 

在婚姻里面,处女座总是明智务实的,你们不会选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但会从喜欢的一些人当中挑选出最有价值最实际的一位,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因为他们天生对自己的家人有着深厚的保护之感,所以孝顺是他们爱情首选的美德了,他们希望另一半要有家庭观念,同时要有一定的事业心,双方都能为未来的理想而积极向上。处女座要找到的是一位能与你共同成长的人,在人生道路上互相扶持。单单是情感上的依赖是远远不足的,但光是务实的心态也很难维持长久永恒的爱情。所以处处们不要为了一味追求结果而做一些勉强的决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