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男人:新新好男友榜样

时间:2013-10-17 15:10:05  0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馹驲  
提要:处女座男可谓是公认的”新新好男人“”好老公“的模范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他们无论在工作,爱情的领域里都表现得尽善尽美。

那种琼瑶式的爱情模式绝对不会在处女座男身上发生的,对于他们来说,这些惊天动地,缠绵热烈的爱情故事只会发生在电视里面。你要是爱上了一个处女座男人的话,就不要期待会有一份激情浪漫的爱情,更不能一开始热情如火的吓走他,他们不喜欢如此戏剧性的情绪。

 

这样并不能代表处女座男不会爱,他们从小对家人,朋友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人富有同情心,他们对待感情是一点点累积的,或者是有明确出发点的。对部分处女座男,追求爱情甚至是自私的行为,很多事业有成的单身男士都是处女座。曾经受过爱情创伤的处女座,再次发展一段新恋情会更加小心,想他再次打开心门,不是那么容易喔。

另外他们很是挑剔,能够符合他的女星为数不多,所以要想和处女男建立男女关系,你必须具备他喜欢你的理由,才能培育你们之间的感情。首先你一定要是一个内心纯洁,外表清新干净的女孩,行为任性放肆的与他无缘,他们有一点洁癖倾向。其次你要有接受他们尖酸挑剔的心理准备,他的指导和批评虽然有点吹毛求疵,但观点却是分析得十分到位客观的。最后你要积极上进,不断学习,精神经济独立,他实在无法无法接受自己的女人目光短浅,不思进取。

嫁给一个处女座老公真的很幸福,他们身上实在太多优点了,也不像其他男人爱发脾气,对别的女人四处留情,让你整天提心吊胆。更细心的是,你要是生病了,他会倍加关心照顾你的。还有你不用担心他会忘记你们之间的一些重要纪念日,只要你做好妻子的本职,他会把你宠爱得像个小公主一样的。

处女座男人不会是一个醋坛子,但内心却有强烈的感情占有欲,忠贞对他来说尤其重要,你不能有一点点背叛他的行为,让他知道绝不会有原谅的说法了。做处女座的妻子最好不要在深夜经常出去游荡,当处女座男人要和你断绝关系的时候,他真的是果断利落让你心碎喔。这么勤奋,体贴,忠实的老公一定要倍加珍惜爱护他喔,你维持好原来他选择你的那些优点就可以了,这样你们的感情就一片坦然了。还有记得千万不要随随便便没有征得他同意就叫一大帮朋友去家里玩,尤其是带着宠物的朋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