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传说你们听过吗

时间:2013-10-19 09:52:49  0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馹驲  
提要:踏实稳重的处女座同时也是优雅美丽的典范,他们当中很多都是追求完美的,并且富有艺术感和同情心。然而这么完美的星座是有着怎样的传说故事呢?

掌管人间农业的希腊大地之母狄蜜特有一个美丽的女儿泊瑟芬,她是春天里灿烂的女神,她走过的地方都会开出娇艳的花朵。某一天她和同伴一起在草地上采花,突然她看到了一朵银色的水仙花,花的香气挥洒在空气中,于是她悄悄的走进了这朵水仙花面前,伸手正要触碰的时候,地面忽然裂开了一个大洞,一辆马车冲了出来,原来是来自阴间的王海地士,他因为十分爱慕泊瑟芬,所以想方设法抢走她。顿时泊瑟芬的救命呼声传遍了整个森林,母亲狄蜜特知道了自己的女儿出事了,马上放下正在收割的谷物,飞奔去救自己的女儿。

 

母亲狄蜜特离开这片大地去拯救自己的女儿以后,原本丰收的土地现在变得一片荒凉,这里的百姓快饿死了。宙斯看到这个情形只好叫冥王赶紧释放泊瑟芬,冥王服从宙斯的同时也萌生了另一个诡计,他在泊瑟芬临走前给了她一颗果子,泊瑟芬万万没有想到吃了这颗果子之后从此无法在人间大地生存了,要去到地狱下面。处女座象征着泊瑟芬得善良与美丽,她是一个无忧无虑,嬉戏游戏在草地上的纯真少女,代表着春天万物复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