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的弱点,太过情绪化

时间:2013-10-17 15:08:36  0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巨蟹座女生的弱点是很情绪化,过度重视责任感。

巨蟹座的女生温柔,善良,但是她们也有弱点哦,想知道的都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巨蟹座女生弱点:太过情绪化

巨蟹座女生天生就敏感、脆弱、情绪化。她们常常缺乏自信,也因此缺乏安全感,很难对自己有成坚定的自我认识。不管是在感情中,还是在事业上,她们敏感的神经都很容易受到伤害,一点人际矛盾或者误会就可以让她们郁闷很久。而情绪也很难进行自我修复,需要得到一个坚强的爱人或者一个温暖的家的安抚,因而很容易让身边的人觉得很累。

巨蟹座女生弱点:过度重视责任感

巨蟹座的女生很重视责任感,很多时候她们要的是实质性的保障,空口说白话是没用的,而终生大事,她们是在三考虑考虑、相当认真地规划,而且有些巨蟹座女生会比较实事求是、平时也不注重装扮,给另一半的感觉就有些无趣,最后可能做牛做马、克勤克俭,对方还不见得感谢她们的付出,因而过度重视责任感也是巨蟹们的弱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