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有着梦幻般凄美爱情的神话传说

时间:2013-10-19 09:47:47  0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爱情的神话发生在金牛座,他们在人生目标里将爱情也看得非常重要的。宙斯与公主的偶遇却成了如今依然在传送的美丽神话。

在希腊古老爱情神话里,宙斯与公主相遇的故事至今仍然流传着,当时宙斯化身一只牛奔赴心爱的公主面前向她表白的爱情故事被世人传颂,而金牛座也成为十二星座中美好爱情的代表。

 

传说一

宙斯在人间游荡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对这位公主念念不忘。在公主的国家,有一个很大很漂亮的牧场,里面的牛羊成群,生活非常快活自在。这时公主出现在牧场,发现其中有一只牛居然会唱歌,而且非常好听,如天籁的声音一般,于是让公主爱上了这只牛。

当公主靠近这只牛的时候,它突然背对着公主飞走了,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化身了一个人,并且向公主表达了他的爱慕之意。原来这只牛就是宙斯的化身。公主感动了,接受了宙斯的表白,两人一起回到了天上生活。后来为了纪念这一块他们之间表白认识的土地,就以公主的名字欧罗芭给这个地方取名。

传说二

腓尼基的女儿在海边嬉戏的时候,被主神宙斯看见,于是变成一头壮大的牛朝公主走去。欧罗芭骑在牛背上玩得很开心,之后宙斯就带她离开去了克里特岛,两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而那只牛在最后被宙斯放回到天上成为了金牛座。

传说三

宙斯的风流万世皆知,他看上了美丽的欧罗芭,为了不让天后赫拉发现他和欧罗芭的私情,将自己变成一头公牛,并让欧罗芭坐在自己背上,以完成心愿。最后宙斯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自己也成为星座之一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