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对待爱人不离不弃的金牛座

时间:2013-10-17 15:09:37  0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金牛座在爱情里,始终忠贞如一,对一个人不离不弃是十分令旁人感动的。你们要是拥有一位金牛座爱人,那就好好珍惜吧。

如果你是条件比较优越的金牛座,大多数时候你都是典型的外貌协会一员,而你对喜欢的对象在开始也只是先采取暗恋的态度,总是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观察对方后才有所行动。

 

你感情比较内敛,当靠近喜欢的人面前往往羞于表达,十分害羞,所以你的恋爱都是从朋友做起慢慢建立的。而考虑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的首要条件是:钱和外貌,其实你只是需要一份实际感较强的爱情,选一个和自己那样懂得过日子的爱人。

在爱情和面包的选择,对于金牛座来说并不是二选一,而是复选题。你们的恋爱观出发点非常明确,漫长的相处时间各自了解对方后最后都是冲着结婚去的,如此谨慎的金牛座在爱情面前真的是踏实安稳的。你理想的爱人都具有浪漫与现实结合的特质,一见钟情发生在你们身上真的非常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