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友就找稳重踏实型的金牛座

时间:2013-10-19 09:45:4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金牛座的男生是典型的“好男友”,“好老公”形象,选择一位金牛座男真的是你这辈子最明智的决定,他们稳重踏实,会为你的生活带来很好的前提保障,给你一份实在幸福的爱情和婚姻。

如果你的那个他是金牛座的话,那真的要恭喜你了,你很幸运,因为金牛座的男人是12星座当中最适合当老公的人选。金牛座男做事情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急躁,当然谈恋爱也不会的,他不会在初次见到你的时候就一下子鲁莽的投入到爱情的漩涡里。当他真的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他会观察很久才会决定要不要追求你的。我就有一个高中同学嫁了一个一个金牛座的老公,他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就对我同学产生了好感,但后来却是以朋友身份相处了三年才开始追求她。

也许你会因此觉着金牛座的男人真不是马上行动派并且不够浪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当他真的认定你是他心中唯一的女人的时候,他将使用一切办法,以及非常贴心的对待来打动你,例如送你上下班,精致的礼物,还有高级的餐厅等等,一个都流程都不会少。金牛座的男人确实不擅长甜言蜜语,但他一定是一个能给予你实实在在的爱的男人。他不会整天粘着你,但他对女生的好是很有安全感的,是一个情人和父亲融合的保护角色,依偎在他的爱里的女人会让她们觉得这个男人非常温暖。

 

女生们要知道金牛座男是绝对不会喜欢一个行为开放,喋喋不休的女生,他更青睐那种行为端庄,举止谈吐优雅的贤妻良母型的。所以一个现代个性主义的新时代女生就真的不适合他了。跟金牛座男人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千万不要不停止的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好少说话,保持微笑,安静的坐在他的身边就好了,这样他会很满意你的表现,以后会经常带你出去出席类似的场合的。

金牛座的男人决定要和你结婚,他一定会对你们的未来全部规划好,怎么买房子,怎么存钱等等都会告诉你,并且付诸实际行动,保证你婚后能有一个稳定的物质条件。婚后的金牛座男人对经营生活也是非常有条理的,你只要多花点时间去布置收拾家里的环境,给他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就可以了。很多金牛座男人都不会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里面,如果你发现了他的不开心,就帮他冲茶,垫好沙发让他安静坐下来休息,他自己会懂得平复情绪的,不会拿你当出气筒。至于你自己的烦恼最好学会独立处理,也不要因为一些琐碎事情和他争吵,本来他工作就很投入下班回来也累了的,根本没有太多精力去照顾你的情绪,他这么努力全是为了给家带来更好的条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