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女人的弱点分析

时间:2013-09-25 16:59:5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Ice  
提要:天秤座女人的弱点不少,容易陷入爱情,不够坚强,不够自信都是很大的弱点。

天秤座女人的弱点不少,容易陷入爱情,不够坚强,不够自信都是很大的弱点。

天秤座的女生容易陷入

天秤女一旦恋爱了就会全身心地投入,爱得一发不可收拾,同时也会很容易受到伤害,这是天秤女最大的弱点,或者也可以说是优点吧,毕竟对爱情能百分百投入的人是值得称赞的。

天秤女不够坚强

天秤座的女生往往都不够坚强,往往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掉眼泪,特别是爱情上的小风波都会让天秤女变得脆弱,这是天秤座的一个弱点。

天秤座女生不够自信

恋爱中的天秤座这种事自信心不够,不能很积极主动地交往,常常都觉得自己其实很一般,不知道自己好在哪里,所以没有勇气去拥有爱情,这是让自己止步不前一直单身的原因。

上面几个都是天秤座女人的弱点,如果你身边有天秤女,那就会更了解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