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和什么星座最配?双子水瓶狮子射手座最配!

时间:2013-09-24 15:16:5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ice  
提要:天秤座和双子、水瓶、狮子、射手座最配!

天秤座和什么星座最配?双子座水瓶座是最佳的选择,狮子座和射手座也是很合适的对象,如果你也是天秤座的话,一定要多关注这几个星座的异性。

天秤座配双子座 100分

都是贪新鲜、爱变动的风象星座,配对指数100分!第一次见面就会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而且一拍即合,是一对很好的搭档。

天秤座配水瓶座 100分

爱情充满曲折的一对,一时会大吵大闹,一时又会好得不得了,大家在一起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喜欢认识新朋友,比较随性。

天秤座配狮子座 90分

很容易会发生一见钟情的组合,狮子座的气场和天秤座的讨人喜欢个性会互相吸引。在外人眼中是不错的,但实际上经常会出现小问题,争执多。狮子座属于强势的一方,天秤座就有点逆来顺受的感觉。

天秤座配射手座 90分

都是好玩、爱热闹的星座,一拍即合,但两个人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都不强,特别是家务事的处理,一塌糊涂。不过天秤座和射手座在一起真的会很开心。

建议天秤座多关注其他几个星座的异性,最适合天秤座发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