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放什么辟邪镇宅 家中放什么可以辟邪

时间:2019-11-27 15:43:14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历史文化深远悠久,而其中的风水文化虽然在现在仍然是一个谜的存在,但是不得不承认,风水文化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比如,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摆放一些辟邪镇宅的物品。
 世上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带有一定的磁场影响的,那么家里放什么能辟邪镇宅呢?这期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有什么东西具有着辟邪镇宅的效果的。
01.镜子
镜子具有着强大的反射效果,从古至今在民间都被人们用来当做风水中的辟邪之物,不过呢,家中摆放镜子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呢,只有将它们挂在门楣跟窗户框架上面,它才能应对门前的煞气邪气,所以在家中适当的位置上摆放镜子也能起到辟邪镇宅的风水效应。
02.红纸
生活中一般的红纸我们都是在春节对联中看到的比较多,它的颜色有着浓重的喜庆之感,以及常见的红包也是用红纸做成的,其实红纸也是一种适合放在家中辟邪镇宅的物品,别看它总是不起眼的样子,但是它在风水上有着很大的作用呢,据传在很久以前红纸代表的就是血祭,然后将它抹在重要的地方就能阻挡来自外界的煞气跟邪气,辟邪效果非常好。
03.扫把
扫把在现实生活中主要是用来清扫垃圾的,因此在民间有一种很古老的传闻,那就是被扫把打到的话会非常晦气,但是在辟邪镇宅上,扫把也有着强大的作用,一般将扫把靠在床头,就能很好的守护你,或者是用扫把对着一些可疑的物件不停的拍打,那么都能有辟邪的效果。
04.鱼缸
现代不少人的家中都喜欢摆放鱼缸,不知道的人都以为这是喜欢养鱼的表现,但是其实很多人家中摆放鱼缸养鱼,主要是用来辟邪镇宅的呢,而且鱼缸只要位置摆放得当,那么就有着很强的辟邪催财作用,不过有很多事都是双面性的,因此鱼缸一旦摆错位置,那么就会损丁损财,所以家中鱼缸该如何摆放才能更好的起到辟邪镇宅的效果,是需要请风水明师来判断的。
05.五帝钱
小小的五帝钱,它的来历可不小,它指的是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因此具备着挡煞跟辟邪的效果,作为家中的辟邪之物,只要将它放在门槛内,那么就挡住各种煞气,将它们放在身上,也能很好的辟邪,保护你不被任何的邪灵所侵犯,是风水学上最具辟邪效果的物件之一。
06.石狮子
看到很多大户人家中的门口都喜欢摆放两头雄起霸气的石狮子,你以为这样做是为了美观吗?其实不是的,石狮子在风水上被认为是瑞兽的一种,能挡住各种煞气,还能增强家中的阳气,有着强大的辟邪镇宅效果呢。
以上所介绍的这几种物件都具有着不错的辟邪镇宅效果,只要摆放恰当,都能带来好的风水效应。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