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风水禁忌有哪些?该注意的东西还是要注意~

时间:2019-11-02 10:22:41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Tiramisu  
提要:作为特殊人士的孕妇,不仅在饮食上要注意,而且有很多风水禁忌也要注意的,这期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孕妇的风水禁忌都有哪些?
 关于风水禁忌的问题,我们可能直到现在都对它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一些风水禁忌的问题对我们的生活确实有着一定的影响,这期我们一起来认识孕妇的风水禁忌。
01.怀孕忌拆修所住房间,忌搬家
在民间怀孕的时候是不能随便的装修自己所住的房间,也不能随便的搬动房间中的东西的,更加不适宜随便的搬家,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做会随便的惊扰到胎神,风水上说,随便动孕妇所住的地方,会很容易触动到胎神,影响到胎中胎儿的正常发育。
02.忌搬动大型的家具
忌搬动大型的家具,这个风水禁忌也跟胎神有关系,站在风水上来看,如果怀孕期间随便的搬动大型的家具,那么也可能惊扰到胎神,导致流产或者是滑胎,更加严重的还会导致胎儿发育不健全。
03.忌吃兔肉
孕妇忌吃兔肉这种说法,在民间早已流传已久,几乎每个地方都很有讲究,因为在风水上说,如果孕妇吃兔肉,那么很容易导致生出来的胎儿会有一定的缺陷,或者是伴随有兔唇的情况出现。
04.忌参加喜宴、丧礼
有些地方怀孕期间的妇女是不能去参加婚礼喜宴的,因为这样会让腹中的胎儿受到惊吓,导致出现流产,丧礼就更加不要说,本来丧事就是不吉利的气场,作为孕妇绝对不能去,要防止受到煞气的骚扰。
05.忌在孕妇房中钉钉子
怀孕期间也不能随便的在孕妇所住的房间钉钉子,不管是家里人还是孕妇本人都不行,因为在孕妇房中钉钉子,会伤害到胎神,影响胎儿的发育,有着“杀胎”的风水忌讳。
06.忌做针线、用剪刀
忌做针线活,不要动用剪刀,虽然这种说法感觉是无稽之谈,但是有些地方却对这样的风水说法很忌讳,因为他们认为孕妇怀孕还做针线,用剪刀剪东西,那么也会在无意中伤害到胎神,有些风水上还认为,伤到胎神之后,胎儿生下来就会没耳朵、失明等。
07.忌挂丑陋、凶猛的画像
孕妇房中,家里的墙上不要挂上一些丑陋、凶猛的画像,如果孕妇每天都对着它们,不仅会吓到孕妇,在风水相学上看,还会导致腹中的胎儿也会和画像长得一样,对胎儿跟孕妇都是非常不好的。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孕妇的风水禁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内容仅供大家参考,最后祝大家好孕。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