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几楼风水最好

时间:2018-11-17 17:26:37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elly  
提要:最近两年真的越来越多人买房子了,那么你知道买房子几楼风水最好吗?

风水这些东西不到你不信,特别买房就是要住一辈子的,所以还是得了解清楚,看看风水然后再决定买,好的风水房能助你风生水起,生意越做越好,家宅平安。

买房子几楼风水最好

1—4楼低楼层

很多人不喜欢低楼层,其实低楼层安全隐患性是最好的,就算发生地震或者电梯停电,都没有关系,最低楼层最方面的就是安全方便,特别适合家中有老人的人居住,但是卫生干净问题就会稍微差一些,因为低楼层空气污染程度还是比较高。

5—10楼之间

5—10楼是不高不上的楼层,视野上还是比较空旷,而且居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5—6楼。6楼代表六六大顺,在寓意上就足够吸引到别人了,还有八楼也是居多人选购的,八楼的寓意是钱财滚滚来,发发发哦。

11楼以上

11楼以上的楼层算是高楼层,现在许多人年轻人选购房子,一般都会选购高楼层,无论是在视野上,还是空气清新,光线上都比低楼层好,但是按照风水学来说,高楼层缺少人气,阴气较重,而且在逃生这方面就非常不便。

买房子选楼层的风水知识

1、根据采光情况选购

买房子第一要点,根据采光情况选购,你进门第一眼看光线情况,如果房子略暗,那么这间就是暗房,不建议购买,按风水学来说,暗房会导致家宅不平安。购房一定要选取光线较足,第一眼看上去相当舒服的房子。

2、跟住住宅总层数选购楼房

如果楼层共15层的,那么选购5—7层是风水最好的;如果房子共18层的,6—7层是风水最好的;房子是24层的,那么低楼层是6—8层,高楼层是15—20层是风水最好的;房子是28层的,喜欢低楼层的可以选购6—10层,想住高楼层的15—22层风水最佳;房子层数是30层的,低楼层也是选购6—10层,高楼层是15—24层。

3、按健康程度购房

如果家中是有老人,或者是身体上不适的人,尽量不要选高楼层,因为高楼层空气稀薄,会对老人和小孩造成心理上的压迫感,可以按照刚才说的总层数介绍中低楼层风水好楼层哦。

4、根据五行选楼层

在风水学里面,选购楼层也要根据家人的五行选楼层,根据五行选购楼层相当的重要,能综合你和家人的运势,这样有助宅主的好运到来,买个房子还有改运气之说哦,家人的五行要提前算好哦。

房子的风水固然重要,但是个人喜好也非常重要的,所以想选购适合自己的房子,还是耐心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