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的风水禁忌 这十点都需注意!

时间:2018-03-08 15:45:25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做生意做老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毕竟打工永远都是打工也发不了财,那么做生意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

风水这东西有人认为迷信,不过这其实是我们中国的悠久历史文化了,所以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做生意的风水禁忌吧!

【做生意的风水禁忌】

一 店铺的环境

做生意无非就是自己开店或者开公司了,所以店铺的选址以及环境方面都十分重要。店铺的环境直接关系到风水的好坏,店前最好避免反弓路,反弓路的意思就是店前的马路好像一个很大的弓箭放在对面,而不是自己这边。反弓路对生意有很大影响,这个要注意!

二 店铺的位置

在找店面的时候最好别找一些偏僻的小巷或者角落了,做生意的话还是不适合这样的位置。人流量或者车流量太小的位置,对旺财做生意都很不利。同时店铺前的马路最好避免丁字路口,如果实在没法避免,可以用其他东西来遮挡,或者遮挡迎面而来的风尘,这样能缓解到许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