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事业运 增加运气的方法

时间:2018-02-25 14:59:03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事业成功是许多人都想要的,因为那是成功的象征。那么如果我们想要提高自己的事业运,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达到呢?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且这还能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有时候并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还需要有一点运气,那么事业运如何提高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如何提高事业运】

一 办公座椅要注意

想要提高自己的事业运,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办公座椅了。在办公室里办公座椅背后最好有靠背,这样就代表着你有根基或者靠山,只有有根基才有办法继续爬起来。如果你背后没有靠山或者根基的话,当你不小心“跌倒”时你就很难爬起来了。

二 楼梯最好是奇数

家里的楼梯步数同样会影响到你的事业运,你家里的楼梯步数最好是奇数,这样才能让你的事业运得到提高。如果是两层的房子,那么一楼到二楼之间的楼梯阶级最好是一三五七九。奇数代表着做阳的意思,东山代表肯定是阳的,所以奇数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