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开回家有哪些讲究 这几点必须要注意

时间:2018-10-02 14:51:30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临近年底相信很多人都会想买车过年,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新车开回家有哪些讲究这个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们来了解一下哦!

有车一族早已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现在因为有了贷款买车所以也满足了许多人有车的心愿。那么新车开回家有哪些讲究呢?接下来就让Audrey来给大家解答风水方面的问题吧,建议朋友们都来看看哦~

【新车开回家有哪些讲究】

1.提车要注意

在把新车开回家前当然是要先提车了,而提车的日子是至关重要的。这提车就好比如平常办喜事差不多的道理,最好选一个良辰吉日去提车。在风水学上来说,最好根据出行,交易或者平安等之间来确定什么日子提车好。还要根据自己的个人生肖和属相等,例如你本来选择的提车日如果是冲鸡煞西的话,那么属鸡的朋友们就不适合那个日子提车了。并且方向为西也是不吉利的说法,所以遇到这种日子最好换掉哦。

2.车尾贴壁虎

壁虎车贴平常在生活中应该有不少朋友见过,而壁虎车贴流行起来的原因是源于奥迪的全时四驱车标,这其中有着越野能力强以及牢靠抓地力的说法,所以在风水学上来说也是极好的。不过现在许多奥迪车不再使用这个车标了,不过现在有着非常多样式的车贴,想要这个壁虎车贴的朋友们可以购买哦。而壁虎的谐音就是“庇护”,这就是平安保佑出行和车子安全的意思了,是非常吉利的象征很符合我们中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