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爱情五行看出你的爱情观

时间:2013-10-17 15:02:00  0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金理性,木真挚,水温柔,一起来看看五行的爱情观。

五行之中,金,木,水,火,土,都有不一样的爱情观,你想知道,就不要错过了啦。

五行金之爱情观

属于金的你,你的爱情观很理性。你的个性冷静,正直而又有原则,因而看待感情相对于来说比较实际,挑选对象的时候很谨慎,一旦谈了就会稳定。因而你的爱情是理性的爱情观。

五行木之爱情观

木行的你,拥有着真挚的感情是你的爱情观。你个性很敏锐爱思考,就算你喜欢了一个人,也要观望一段长的时间,才会考虑要不要在一起,如果在一起了,你会很珍惜这段感情,一旦成为你的恋人,那是一样很幸福的事。

五行水之爱情观

水柔情,那是当然的,因而属于水行的你,你的爱情观就是温柔的感情。你的个性单纯而且善解人意,爱上了,对方就是你的全部,你会全心全意照顾她,你的爱就像水般柔情。

 

(图片ID:37616575,从五行看爱情观)

五行火之爱情观

热情是火的爱情观,属于火的你自然不做作,个性强烈。在感情上你是积极主动的,你的占有欲很强,爱情也是轰轰烈烈的。

五行土之爱情观

五行中的土,温馨的感情是他的爱情观。他的个性内刚外柔,包容性很强,如果一份感情你认定了,一定会死心塌地,很乐意为对方付出。但是要成为你的恋人并不容易,如果爱上了,那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