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水怎么办?补水最重要!

时间:2013-10-17 14:50:05  0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五行缺水的人,应该给自己补水,来解决缺水这一行。

人总有倒霉的时候,因而有时候你的五行中缺了一行,有可能就会导致你的霉运产生,不妨补补水,让五行平衡,来去除你的霉运。

五行缺水要吃补水食物

补水食物有鱼、牛奶、豆腐、海鲜、鱼油丸、燕窝、黑木耳、海带,平时可以多吃这些东西来补水,助你开运。

选择有关水的旅游地或者居住地

旅游地建议去北方比较好,例如:河北、东北、内蒙古。也可以玩潜水,水上乐园的地方也行,杭州西湖就更不错了。住宅的地方,西南边最好有水,比如游泳池,河流,湖泊都可以。这些地方有利于转运。

(图片ID:45368432,五行缺水怎么办)

多接触属水的六亲

像你的母亲、干妈、祖父、姨妈、舅父、奶妈、叔伯祖父,这些人你最好经常跟他们来往,或者多与他们一起住。因为与他们关系越密切,越好,你就会得到他们的照应与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