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火戴木制饰品最适合

时间:2013-10-14 16:59:2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五行缺火,最快的补救方法就是戴木制的饰品。

五行缺火,就是少了五行中的一行少了,而木能生火,因而,要转运的话就戴木制的饰品就最适合了。

五行缺火是什么意思

五行缺火就是在你的命理里少了五行中的火这一行,缺了五行中的一行,一个人的运气就没那么好,因而要佩戴一些饰品来让自己转运转运。

五行缺火戴木制的饰品

五行缺火戴木制的饰品是最好的。大家都知道在五行当中,木是生火的,因而佩戴木质的饰品可以补充缺火的人,帮你转运,像黄花梨、小叶紫檀、檀香,这些都是很珍贵的木材,做出来的饰品都很好,要补充充火属性,就要戴这些木质的饰品。

五行缺火可以戴水晶

五行中缺火,可以用颜色来补救。最常佩戴的是水晶。而最常佩戴的水晶有红发晶和茶晶。这是因为红发晶和茶晶的颜色都是接近红色的,有旺火的作用,因而可以佩戴这些水晶的手链,项链都可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